第04:古华风·转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失防万一

  本报讯 (记者 金丽娜) 5月12日,区委书记庄木弟率队赴西渡街道,调研防汛防台工作。

  黄浦江防汛墙,是守卫奉贤城市安全的重要屏障。在西渡街道,庄木弟沿着黄浦江岸线边走边看,了解防汛墙情况,对今年的防汛防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庄木弟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密切关注近期天气变化,做到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防患于未然。要以更坚定决心、更坚决态度、更有力举措,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坚持“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可失防万一”原则,做到物资储备不松懈、人员值守不松懈、应急预案不松懈。

  随后,庄木弟走进黄浦江南岸的北新村,实地察看农村房屋状况,与村民面对面交谈,了解去年防汛情况。庄木弟指出,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大对危棚简屋、渔船进港、建筑工地、流体液体等的排查和风险管控力度,(下转4版)  (上接1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地区、各部门要在发现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做文章,在往年防汛防台工作中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形成有效解决方案,强化预报预警,监测好雨量强度、潮位变化,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堤岸安全,全力维护城市安全有序运行。副区长田哲参加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古华风·转载
秦怡老师,您可别走!
志愿者
我的“团长”妈妈
声 音
“云审批”护航项目不断链
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点赞
提升功能复合 加强科技赋能
市民线上购买日益丰富便利
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失防万一
“一条线”激活一座城
为尽早恢复正常提供支撑
广告
上海奉贤报古华风·转载04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失防万一 2022-05-13 2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