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奉贤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庄木弟主持并讲话,袁泉、骆大进出席~~~
疫情可以阻隔服务的距离,却阻断不了妈妈式服务的温度~~~
~~~庄木弟“云上”慰问奋战在抗疫救治一线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袁泉、张培荣、陈勇章、骆大进出席
~~~
庄木弟赴西渡街道调研防汛防台工作~~~
庄木弟主持专题调研会,研究部署“场所码”“数字哨兵”推进工作~~~
~~~庄木弟调研15号线南延伸站点选址工作
庄木弟主持召开专题调研会,听取“海里”项目情况汇报~~~
奉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核酸采样点建设和疫苗接种工作~~~
买菜APP种类货量双升~~~
袁泉出席新城建设推进例会~~~
~~~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条线”激活一座城
庄木弟调研15号线南延伸站点选址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金丽娜) 15号线南延伸作为奉贤十四五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将为奉贤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5月12日,区委书记庄木弟率队赴金海街道,调研15号线南延伸站点选址工作。

  “一条线激活一座城。”在实地察看15号线南延伸站点拟定选址后,庄木弟指出,要对标世界最高水平,从物理空间、数字空间、生态空间角度进行规划设计,从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推动奉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江南城市意象出发,把15号线南延伸打造成奉贤的幸福线、致富线、风景线,搭建起联通大上海、长三角、全世界的“桥梁”,让奉贤新城美起来、活起来。

  庄木弟强调,建设好幸福线,要坚持从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出发,以技术手段优化交通布局,不断完善“最后一公里”出行,(下转4版)  (上接1版)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畅通、便捷、舒适交通的需求;建设好致富线,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不断挖掘轨道交通对于完善城市功能、优化空间布局、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意义;建设好风景线,要坚持个性与特色,精心设计、精心打造沿线绿化、灯光及城市建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不断丰富提升城市公共空间。

  据悉,15号线南延伸纵贯上海南北、途经9个高校、3个国家级科创园区,将在奉贤新城设置3个站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古华风·转载
以更严手势 抓好无新增防反弹
“云审批”护航项目不断链
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点赞
图片新闻
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失防万一
实现“一张网”全覆盖
“一条线”激活一座城
让乡村比城市更美好
为尽早恢复正常提供支撑
市民线上购买日益丰富便利
提升功能复合 加强科技赋能
报头
上海奉贤报一版要闻01“一条线”激活一座城 2022-05-13 2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