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社会视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贝港四、五区物业管理站点赞

  编辑同志:

  我是贝港五区居民,除夕夜,我和老伴在外面吃好年夜饭回家,只见家里厕所“水漫金山”,由于当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钟了,我用拖把把地上的水拖干后就上床睡了。

  年初一早上八点多钟,我急忙起床后直奔位于贝港南区507号101室的贝港四、五区物业管理站报修,接待我的是星乐物业的负责人老蔡同志,他一一听取了我的叙述后记下了我的电话号码,对我说:“今天是大年初一,物业值班只有接待的人,我帮你打电话叫维修人员过来修,你放心回去,他们会来的。”我等他打完电话后转身回家。刚进门不到半个小时,三位穿着“房屋急修”马甲的维修师傅就上门了,三位师傅随即在我家里忙着排查,忙碌了大半天,弄得满头大汗。由于底楼住户家里没人,问题没有彻底解决。老蔡安慰我不要着急,第二天还会派人来修。

  年初二上午八点多钟,又来了两位师傅,由于底楼还是没有人,两位师傅想办法锯开了我家的管子,向下疏通了二十多米,随着哗哗的流水声响起,两位师傅才歇了口气,脸上露出了笑容。

  这真是“一人辛苦万家安”。在这里借助贵报一角,非常感谢贝港四、五区物业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在牛年伊始,就牛气冲天,充分发挥了老黄牛精神,把百姓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尽心、尽责、尽力的办好。

  居民:陶庆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妇儿工委
   第06版:社会视窗
   第07版:城运中心
   第08版:古华风
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
为贝港四、五区物业管理站点赞
男子裸聊遭勒索 及时报警免灾祸
图片新闻
盲人证遗失景区 好民警及时送回
环评公示
春节叠加情人节 鲜切花市场火爆价格上涨
上海奉贤报社会视窗06为贝港四、五区物业管理站点赞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