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经文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奉浦街道建“共享自习室”~~~
~~~全区通过两化融合贯标企业78家,总量排名全市第一
~~~
~~~
区委常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李强调研新城有关精神~~~
~~~
庄木弟赴南桥镇杨王村调研农民相对集中居住推进情况~~~
奉贤区举行“比学赶超 争先进位——我为奉贤奉献什么”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
袁泉率区政府领导班子走访区政协~~~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袁泉率区政府领导班子走访区政协
互相建立更好的沟通协调机制

  本报讯 (记者 金丽娜) 2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袁泉带领区政府领导班子赴区政协走访调研,对接今年重点工作,共同推进工作水平上新台阶。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出席。

  袁泉感谢区政协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希望区政协能更多关注政府工作的弱项和短板,互相建立更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下转2版)  (上接1版)形成合力,助推奉贤更好地把握机遇,谋定快动,按照产城融合、功能完备、职住平衡、生态宜居、交通便利、治理高效的要求,更好地推进奉贤新城建设等各项工作。

  陈勇章感谢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政协要坚持“议在党委所想之处、助在政府所行之时、呼在百姓所需之际”,围绕事关奉贤长远发展的大事、群众关切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聚焦新城建设、产业能级提升等开展协商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区领导连正华、顾耀明、顾佾、袁园、王建东、吕将、吴梅、邵惠娟、张琪、张开明、顾德平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妇儿工委
   第06版:社会视窗
   第07版:城运中心
   第08版:古华风
给市民一个免费的学习空间
车间变得越来越“聪明”
奉贤召开2021年 托幼工作联席会议
森林公园飞来黑天鹅
建设“唯一”到“唯美”的未来之城
庄木弟会见建行上海分行行长林顺辉
共享宅基 多元发展
发扬“三牛”精神 汇聚“动车效应”
庄木弟会见遵义市委常委、副市长尼冰
互相建立更好的沟通协调机制
上海奉贤报经文综合02互相建立更好的沟通协调机制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