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奉贤区举行“比学赶超 争先进位——我为奉贤奉献什么”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区委常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李强调研新城有关精神~~~
庄木弟赴南桥镇杨王村调研农民相对集中居住推进情况~~~
~~~
~~~——奉贤大力推进“青春里”养老社区建设侧记
~~~
袁泉率区政府领导班子走访区政协~~~
~~~
~~~
~~~
~~~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袁泉专题调研奉贤新城规划建设

  本报讯 (记者 乔 欢) 2月2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袁泉专题调研奉贤新城建设,听取奉贤新城规划建设总体情况,了解新城公司整体工作和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袁泉指出,市委、市政府对“五大新城”十分重视,奉贤老百姓对奉贤新城十分期盼,奉贤要“跳出新城看新城”,要“比照城市看新城”,奉贤新城建设最终落脚点是在奉贤自身,新城建设要体现“新”字,总体规划设计要展现超越时代的想象力,由未来反观当下,更直观地找到短板、差距,(下转3版)  (上接1版)

  予以更具战略性的追赶弥补。他指出,奉贤新城要建国际一流城市,要做好国际一流城市,要体现未来城市魅力。奉贤要理清两张清单,一方面学习全球优秀城市建设中的优点、亮点,另一方面,要总结各大城市建设考虑不足留下的遗憾、缺点,严守底线,以人为本,结合奉贤实际情况,建设一座绿色、低碳、科技、人文的综合未来新城。他强调,“谋定而后动,谋定更要快动”,奉贤新城是“未来新城”,要强化新城要素资源高效组合;要强化超前设计理念,规划时以未来为参照,地上、地下空间同步规划,使之成为一座智慧城市、海绵城市、韧性城市;要强化解决问题的办法,新城公司、新城推进办和相关单位要创新工作办法,加强统筹协调,加快落地落实,确保现有项目科学施工,确保在建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推进奉贤新城建设。

  区委常委、副区长连正华陪同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妇儿工委
   第06版:社会视窗
   第07版:城运中心
   第08版:古华风
发扬“三牛”精神 汇聚“动车效应”
建设“唯一”到“唯美”的未来之城
共享宅基 多元发展
庄木弟会见建行上海分行行长林顺辉
住得近住得起住得惯
庄木弟会见遵义市委常委、副市长尼冰
互相建立更好的沟通协调机制
袁泉专题调研奉贤新城规划建设
图片新闻
骆大进走访慰问春节运营一线职工
报头
上海奉贤报一版要闻01袁泉专题调研奉贤新城规划建设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