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奉贤区举行“比学赶超 争先进位——我为奉贤奉献什么”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区委常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李强调研新城有关精神~~~
庄木弟赴南桥镇杨王村调研农民相对集中居住推进情况~~~
~~~
~~~——奉贤大力推进“青春里”养老社区建设侧记
~~~
袁泉率区政府领导班子走访区政协~~~
~~~
~~~
~~~
~~~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庄木弟会见建行上海分行行长林顺辉

  本报讯 (记者 孙 燕) 2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庄木弟会见建设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顺辉一行,探讨有关合作事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袁泉出席。

  在会见中,庄木弟指出,当前,奉贤正积极融入自贸区新片区建设,发挥通江达海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按照独立的综合性节点城市定位,着眼独立、无边界、遇见未见,把奉贤新城建设成为国际化大都市总部经济集聚地、文化创意成长地、诗意人生栖息地,使其在长三角城市群中脱颖而出。建设银行,是奉贤亲密的“合作伙伴”,支持区域发展的诚意最大、力度最广、成果最丰硕,创新服务中小企业科创活力区的举措也最多。奉贤希望与建设银行形成“发展共同体”,加大资金、资源支持,助力奉贤产业发展、公共基础建设及乡村振兴建设,(下转2版)  (上接1版)实现合作共赢。

  林顺辉表示,五大新城是上海的重点建设区域。新一年,建行也将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持续加大与奉贤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奉贤新城的开发和建设,着力在旧区改造、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方面发力,再作新贡献。

  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建设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齐红等出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妇儿工委
   第06版:社会视窗
   第07版:城运中心
   第08版:古华风
发扬“三牛”精神 汇聚“动车效应”
建设“唯一”到“唯美”的未来之城
共享宅基 多元发展
庄木弟会见建行上海分行行长林顺辉
住得近住得起住得惯
庄木弟会见遵义市委常委、副市长尼冰
互相建立更好的沟通协调机制
袁泉专题调研奉贤新城规划建设
图片新闻
骆大进走访慰问春节运营一线职工
报头
上海奉贤报一版要闻01庄木弟会见建行上海分行行长林顺辉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