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经文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纪念奉贤区(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举行,庄木弟、郭芳、袁晓林、陈勇章出席
奉贤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庄木弟、陈勇章、骆大进出席~~~
庄木弟主持召开2021年度招商引资专题调研会~~~
奉贤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推介会~~~
2021年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要求~~~
~~~
~~~
~~~
~~~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新形势下奉贤人大工作
纪念奉贤区(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举行,庄木弟、郭芳、袁晓林、陈勇章出席

  本报讯 (记者 俞 琳) 1月8日上午,纪念奉贤区(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庄木弟,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晓林,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出席会议。管仁欣、张立平、周伟民、陆兴祥等历任奉贤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庄木弟指出,40年来,奉贤人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全力助推奉贤的全面改革发展。面向未来,奉贤人大要更好发挥制度优势,以“归零”心态再出发,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拿着新蓝图,定义新未来,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

  庄木弟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监督好“十四五”规划的实施;要充分认识人民代表大会的制度优势,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推动“五美、五强”新奉贤建设,为“人民生活一切美好”鼓与呼;要不断创新和提升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的履职水平,在依法决定重大事项上体现新担当,在增强监督实效上谋求新突破,在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上作出新贡献,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作为。

  袁晓林回顾了40年来奉贤区(县)人大及常委会为保障和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区委常委韦明、包蓓英、周龙华、顾耀明、向义海、孙嘉丰等区领导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两会特刊
   第04版:人大
   第06版:贤城聚焦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古华风
联和投资与奉城镇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创新新形势下奉贤人大工作
同频共振 同心同德 同向发力
做强做优总部型流量型等“五型经济”
冷江雨巷撩开神秘面纱
坚持常态长效和全域创建理念
奉贤区书法家协会进企业迎新写春联
图片新闻
积极展现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想在一起 干在一起
上海奉贤报经文综合02创新新形势下奉贤人大工作 2021-01-12 2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