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建设交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汽车服务行业的金牌店小二
——记区运管所汽车服务科科长屠光华
  屠光华同志1988年踏入工作岗位,目前是区运管所汽车服务科科长,主要职责是根据道路交通运输行业的法律法规对奉贤区机动车维修和公共停车等两个业态开展行业管理和服务工作。自2013年担任科长以来,屠光华在日常工作中始终牢记岗位赋予的职责要求,将便民、为民放在首位,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为行业企业提供服务,为规范汽修和停车行业发展、提升行业服务形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汽修服务科是道路运输行业中比较特殊的业务科室,不仅管理的业务是服务于客运、货运等主流交通运输业务的,本身的职责内容也要求从事一线管理的同志具备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主动性,屠光华同志发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在全面推进公共停车场(库)数据接入市级公共停车信息平台的工作中,根据上级要求,全市公共场库必须于2020年8月31日前全部完成接入,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年初耽误了很多时间。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他经常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根据各企业实际情况提出升级软件或更换设备等建议,帮助企业少走弯路,至5月底已经完成81.96%,全市排名第3位。

  针对上海爱企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停车场备案时间紧张的情况,屠光华多次现场指导,帮助企业联系有资质供应商解决收费系统搭建工作,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并通过了检测,大大缩短了备案的时间,为企业经营带来了便利。为解决区内部分旅游包车企业夜间停车难问题,他配合所领导全力推进区法院东侧临时停车场建设备案,协助停车管理公司了解建设备案的各个流程,顺利完成备案,为实际解决部分旅游包车企业的停车难问题打好基础。

  上海绅畅汽车修理厂,属于三类专项修理厂,多为外来人员,文化水平低,在危废处理中无法完成备案管理计划。屠光华得知企业困难后,他主动联系环保局经办危废处理的专家和有资质危废处理单位,组织一、二类及三类企业两场现场讲解指导会,使企业在环保局规定的范围内完成了危废处理的备案。

  屠光华在岗多年,始终秉承为民初心,用坚守诠释责任担当,用行动践行自身使命,为奉贤交通运输行业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社会视窗
   第05版:奉贤公安
   第06版:建设交通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古华风
实现闭环,规范全区汽修行业管理
增设扬招点,改善出租营运环境
奉贤区出租车候客(扬招)点位表
汽车服务行业的金牌店小二
上海奉贤报建设交通06汽车服务行业的金牌店小二 2020-09-15 2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