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庄木弟代表奉贤区在全国乡村治理视频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奉贤新城建设~~~
~~~庄木弟、郭芳等区领导走访慰问部队
~~~奉贤区与市化工区签订联动发展合作协议,庄木弟、郭芳、马静出席
庄木弟出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时强调~~~
区领导走访国网上海电力、上海建工集团~~~
区长今天将做客上广电台夏令热线奉贤专场节目~~~
~~~奉贤404项行政审批事项实现在线办理
~~~
~~~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谋军民融合 共话奉贤发展
庄木弟、郭芳等区领导走访慰问部队
  本报讯 (本报记者) “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委书记庄木弟,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晓林,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区委副书记骆大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沪部队机关和驻奉部队,向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共谋军民融合、共话奉贤发展。

  (下转2版)  (上接1版)庄木弟一行来到武警上海市总队,与官兵座谈交流,畅谈军民鱼水情,同时赠送了节日慰问品。庄木弟感谢广大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他表示,今年,奉贤区委、区政府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城建设、生态建设有序推进,乡村振兴有条不紊实施,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推进,这一切都离不开部队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庄木弟表示,奉贤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今后,奉贤将一如既往开展双拥工作,做到“奉贤365天,天天做双拥”,大力支持驻沪部队建设,坚持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郭芳一行来到海军军医大学,郭芳代表全区人民,向驻沪部队送上建军节前的节日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为奉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郭芳表示,奉贤也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探索军民融合,提升双拥工作水平。

  庄木弟一行赴区人武部、区军休所、预备役某部走访慰问,庄木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部队官兵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庄木弟表示,双方要继续落实好双拥工作“两份清单”,急部队所需,急当地所需,要打破边界,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军政军民互帮互助的双拥良好氛围。

  郭芳感谢驻奉部队广大部队官兵为奉贤一方平安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郭芳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对部队的保障工作,想官兵所想,急官兵所急,积极解决部队发展中的问题困难,让广大官兵安心扎根奉贤,为奉贤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支撑和保障。

  韦明、包蓓英、周龙华、连正华、向义海、孙嘉丰、刘惠铭、马天龙、陆建国、马建根、汤芷萍、袁园、王建东、邵惠娟、张琪、张开明、孙军等区领导参加慰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社会视窗
   第05版:公益
   第06版:城运中心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古华风
   第09版:月末版
   第10版:艺说
   第11版:人物
   第12版:拍客
尊重企业家创造精神
探索国际化大都市乡村振兴新样式
建未来之城 实现换道超越
共谋军民融合 共话奉贤发展
深化区区合作 实现共享共赢
让中心成为城市风景文明丰碑
共同携手建设未来之城
倾听百姓呼声 回答市民提问
“一网通办”一网深情
标题新闻
报头
上海奉贤报一版要闻01共谋军民融合 共话奉贤发展 2020-07-31 2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