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最美守护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美守护者”系列海报(四)
  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上海,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分昼夜,他们不惧风雨,辛勤值守在每一个小区门前,热心服务于千家万户中间,他们就是英勇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守护者”——社区基层工作者。他们中有居委会、村委会的工作人员,有物业公司的保安、门岗、清洁工、主管,有每天清扫垃圾的环卫职工,他们并不显眼,他们并不平凡,他们义无反顾冲锋一线、细致排查,用自己的担当作为,换取市民安心安全,构筑起这座城市疫情联防联控的一道重要防线。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致敬!最美守护者”公益形象展示系列活动,本期推出社区基层工作者,让我们记住他们脱下口罩的脸,向他们以及向您周围许许多多的他们致敬!他们是最美的守护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社会视窗
   第05版:最美守护者
   第06版:法治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古华风
“最美守护者”系列海报(四)
上海奉贤报最美守护者05“最美守护者”系列海报(四) 2020-03-24 2 2020年03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