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各街镇、社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各街镇、社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各街镇、社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各街镇、社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各街镇、社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各街镇、社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各街镇、社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街镇、社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闯关夺隘 攻城拔寨 善作善成
  本报讯 (记者 孙 燕) 1月7日,区“两会”落幕。1月8日,各街镇、社区第一时间掀起了一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振奋精神、积极进取、抓紧实干,为奋力创造“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新奇迹作出应有贡献。

  用好机遇,实施好双引擎驱动战略。四团镇将以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为主导产业,智能装备制造和生命科技为补充,持续优化提升园区建设形态和业态,打造前沿产业功能区;利用在临港蓝湾现有物业,争取以集体资产入股的方式增持新片区物业;探索“先行区办公,承载区生产,享受新片区政策”的招商模式。青村镇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结构调整,谋划打造青溪未来空间,加强高质量招商引资,激活科技创新策源能力;聚焦城市更新,大力推动商业配套提升、街区美化、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海湾镇坚持把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积极培育生物医药、休闲旅游、康养医美、体育文创等高端业态,主动融入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不断激发海湾医疗器械产业园、退役军人产业园等特色园区招商活力,推动服务贸易型招商蓬勃发展。海湾旅游区将聚焦“科创+产业”,打造高质量“科技园”,盘活存量土地、联动高校资源、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动上海师范大学国家级科技园、格远电子、嘉事堂一期三大项目落地,完成自然美扩建及阿莱德新建工程,(下转2版)  (上接1版)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打造海湾科创综合体。

  聚焦乡村振兴,做好“三农”文章。金汇镇将聚焦农业现代生产,围绕“三园一总部”建设,重点推进新强村、明星村“星传奇”、申亚总部庄园建设,努力打造生态商务带;聚焦农村品牌文化,打造2个“沃野千里”示范区,4个“精细极致”示范点;聚焦农民集中居住,力争2020年6月完成新强村宅基地平移集中点示范区及配套工程项目建设,并探索其他村在农民相对集中居住的不同模式。庄行镇将全面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恒心,发挥接受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进博会溢出效应和虹桥商务区辐射带动的独特地理优势,实施农艺(郊野)公园总部经济,加快推动“三块地”改革,以“青春里”养老社区生活驿站打造家门口的“泛家庭”养老模式,盘活“沉睡资产”带动农民增收,打造民生幸福新样板。西渡街道将在“奉贤美、奉贤强”总体战略目标指引下,做实“三园一总部”模式,打造以金海路为主轴的生态商务带,切实走出一条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道路,融入自贸区新片区,力争三年时间实现经济总量“再造一个南桥”的奋斗目标。柘林镇将建管并举推进新镇开发,F8动迁安置基地二期、农民集中居住安置一期等项目;留改拆并举改善人居环境,做好实事工程项目;坚持以品牌化、品质化和规模化,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同时,建设文化主题公园打好柘林生态底色,深化水天一色工程,优化绿色生态空间,推进环境综合治理。

  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奉浦街道将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朝着“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方向努力,进一步完善在党建引领下的社会治理多元化机制,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社会服务精准化程度,增强管理和服务效能。金海社区将以南上海核心圈层党建为引领,发挥党工委牵头抓总作用,推进单位党建、区域党建、行业党建互联互补互动,构筑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紧紧围绕未来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高质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升民生服务水平,全域推行“沉浸式办公”,不断探索社会治理创新的金海模式。南桥镇将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大调研、进组入户大走访,精准回应老百姓家门口的“急难愁盼”;以赶考无穷期,争先有进位的闯劲,创新社区治理模式,更好更快建设“一座大南桥”;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志向,切实做好公共服务的提供者、民主法治的建设者和社会秩序的维护者,为老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社会视窗
   第05版:公益
   第06版:开大
   第07版:公益
   第08版:古华风
初心历久弥新 使命永担在肩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酣时
闯关夺隘 攻城拔寨 善作善成
袁晓林、陈勇章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新闻
奉贤东部有了垃圾处置厂
报头
上海奉贤报一版要闻01闯关夺隘 攻城拔寨 善作善成 2020-01-14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