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贤图片展在上海之巅开幕
记者 张 欢/摄
  本报讯 (记者 傅潇瑶) 灯火辉煌的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长虹卧波的闵浦二桥……在“勇攀新高峰 创造新奇迹”东方美谷·奉贤图片展上,一幅幅摄影佳作勾画出“奉贤美、奉贤强”的成就画卷。11月29日下午,“勇攀新高峰 创造新奇迹”东方美谷·奉贤图片展揭幕仪式在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630米高空的“上海之巅”观光厅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卫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展览共精选了众多由人民日报、解放日报、新民晚报等主流媒体以及奉贤摄影家协会、沪上知名航拍摄影家的摄影佳作。摄影师们用丰富细腻的视角和最饱满的镜头语言,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奉贤城市建设的伟大成就。其中有部分作品采用航拍近720°球形全景展现,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体验。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11日结束,后续将在奉贤百联商圈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进行巡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贤商大会
   第04版:志愿服务
   第06版:社会视窗
   第07版:最美灯光景观
   第08版:古华风
以乡村振兴推动城市有机更新
聚焦新片区机遇 共享南上海未来
企业和企业家是创新主体
望园路森林大道正式通车
奔着问题去 朝着目标干
袁晓林参加信访接待
奉贤图片展在上海之巅开幕
报头
上海奉贤报一版要闻01奉贤图片展在上海之巅开幕 2019-12-03 2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