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经文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美谷”惊艳国庆阅兵
“国庆口红”扮靓飒爽女兵
  本报讯 (记者 张莉莉)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英姿飒爽的女兵方队引人注目,而更夺目的“阅兵妆”提起了女兵们的精气神,这份妆容就源自东方美谷。

  据了解,女兵们使用的是伽蓝集团旗下自然堂品牌的炫彩唇膏红星限量版,而且不止口红,阅兵式女兵方阵用的化妆品还有自然堂品牌的气垫BB霜、全套自然堂护肤、彩妆和面膜。

  伽蓝集团公关传播总经理陈涓玲透露,这支“国庆口红”研发过程中,团队从产品外观到膏体的颜色、质地,再到所达成的妆效和持久度,反复研究修改方案,最终推出的这款“国庆口红”。

  考虑到女兵们训练中风吹、日晒、雨淋等实际情况,质地上加入了滋养嘴唇的特别成分,颜色上,选取了复古樱桃红,既有节日气氛,又衬肤色。

  (下转2版)   (上接1版)此外,为了能够减少外出补妆次数,还专门用上了独家研发的锁色技术。

  就在阅兵式的前几天,彩妆师为包括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武警在内的500名女兵上的美妆课上,也使用了这些国货产品,并传授了许多实用的化妆技巧。

  作为东方美谷产业促进中心理事长单位,伽蓝集团一直引领民族品牌的创新,近年来,产品连续入选上海特色伴手礼名单,自然堂也是首批认证的上海品牌,不仅为奉贤代言,更成为了一张“上海名片”。

  据统计,上海全市253家化妆品企业中有65家在奉贤。奉贤地区的化妆品销售额超过200亿元,占全市40%。在奉贤东方美谷,化妆品品牌更是达到3000多个,除了此次为阅兵式添砖加瓦的伽蓝外,还包括玛丽黛佳、百雀羚、自然美、等国货品牌。随着奉贤的化妆品产业链逐步完善,这些国货品牌也尤其重视研发环节,推出了许多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我们的节日·重阳
   第04版:社会视窗
   第05版:就业保障
   第06版:网格中心
   第07版:市场监管
   第08版:古华风
将于十一月二日开幕
300“再就业”岗位实现老有所乐
国庆各景点迎来16万客流
奉贤推进创业型城区创建
图片新闻
勇做新时代奔跑者追梦人
“东方美谷”惊艳国庆阅兵 “国庆口红”扮靓飒爽女兵
奉贤:“文化过节”渐成时尚
上海奉贤报经文综合02“东方美谷”惊艳国庆阅兵
“国庆口红”扮靓飒爽女兵
2019-10-08 2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