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民生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玲玲”带来暴雨 环卫保障出行
  本报讯 (记者 傅潇瑶) 近日,台风“玲玲”携暴雨来袭,为确保早高峰期间市民出行安全顺利,区市容所及时安排群欣、久美及公益3家作业公司提早组织人员对易积水点、下水道口进行落叶及垃圾清理工作,做到立足防范、落实防御,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环卫工人迅速行动,及时到达各个汛情点,排除积水,恢复路面清洁。他们冒着大雨,不顾被车辆溅起的污水,有的将道路下水井眼杂物清理干净,确保排水畅通;有的用扫帚推扫积水;对于工具无法疏通的,硬是徒手一个个去掏。许多低洼积水路段的保洁员,更是充当起排水工,协助市政管网单位一起排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红十字
   第06版:社会视窗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古华风
学生做手工送祝福表敬意
以优质示范项目为引领
乐为人师勤耕耘
奉贤“质量月”助力质量与服务双领先
“玲玲”带来暴雨 环卫保障出行
让图书“漂流”起来
上海奉贤报民生透视03“玲玲”带来暴雨 环卫保障出行 2019-09-10 2 2019年09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