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民生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9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好“大交通” 引发“大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孙 燕) 7月8日,区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关于形成《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的奉贤区产业集群与综合交通融合发展》的情况汇报。区委书记庄木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庄木弟强调,要立足国家、长三角、上海发展战略,抢抓虹桥商务区、杭州湾“湾区”建设、自贸区增设新片区机遇,围绕“做好‘大交通’,引发‘大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借鉴德国等创新集群发展先进经验,研究好交通、产业、城市的关系,用好海港、空港、陆港的优势,做好路港、路岛等文章,让对内交通充盈丰沛、(下转3版)  (上接1版)对外交通畅通有序,从而促进奉贤成为资金、信息、人才、产业、城市功能集聚的地方,切实走出一条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的奉贤区产业集群与综合交通融合发展之路。

  庄木弟指出,做好“大交通”,引发“大发展”,就要立足自身优势,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立足“南上海中心”建设,转变传统的方式方法,把比较优势变成领先优势,推动交通串点成线。要聚焦差别化、个性化,注重交通引导开发,重点做好东方美谷大道、农艺公园黄浦江岸线等亮点工程,机场、高铁、洋山深水港的联通工程,乡村道路的畅通工程,并通过路岛、路港的建设,形成一批国际社区和生活港湾,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社会视窗
   第05版:贤城法治
   第06版:贤城聚焦
   第07版:综保区
   第08版:古华风
“店小二”助力提前认购蜜梨
图片新闻
这里瓜果香 客商“赶集”忙
服务更规范 办事更高效
区交通委整治无证网约车非法客运
呈现更精彩的奉贤乡村奇迹
做好“大交通” 引发“大发展”
上海奉贤报民生透视03做好“大交通” 引发“大发展” 2019-07-09 2 2019年07月0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