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我们的节日·春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他们,让小区业主更安心
  □记者 潘丹云

  春节是全家团圆的日子,但在大至物业顾瑞华看来,作为一名物业人,春节期间给业主营造一个安全、整洁、温馨的服务环境更加重要。

  “工作时间也不能离开小区,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每天检查2遍各岗位执勤情况……”从事物业管理十多年,在老顾随身的记事本上,密密麻麻地写满了春节期间的工作。老顾是一名维修工,今年春节,他在同盛南桥花园“蹲点”。

  初一上午,老顾先从小区“心脏”地带水泵房、消防泵房开始巡视,再到配电房、消防设备,虽然在老顾日复一日的检查中,这些配电设备都正常工作,但他仍每次一丝不苟,认真记录。结束相关巡查,老顾到管理处客户服务部领取维修任务单,带上维修工具和材料到客服部预约好的业主家、公共楼道内进行维修。

  下午,老顾接到通知,一户业主刚办理入户手续,需要陪同验房,老顾立即带上资料,仔细对房屋的每个房间、每个部位的设备设施进行查验,并认真做好记录,对存在的问题请业主签字确认,并及时反馈给客户服务部。

  巡查完,老顾和同事一起按照工作计划清掏污水井、疏通排水管道……到了下班时间,老顾和同事一起将清理出来的垃圾送到垃圾收集点,整理好工具,填写好工作记录打卡下班,结束紧张而又忙碌的一天。

  “节前的小区布置,保安、防火、防盗、员工休假摸底,相关应急预案必须提前制定完备,离家住户要重点值守,这一桩桩可都是事。”老顾说,业主家里灯坏了、电梯出现故障,他一接到信息就得第一时间联系业主或者赶往现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我们的节日·春节
   第04版:我们的节日·春节
   第05版:最美家园
   第06版:专版
   第07版:贤城聚焦
   第08版:古华风
图片新闻
他们,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团圆
用爱心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春节无休换来美丽环境
“我们一定帮你找到家人!”
餐饮服务人员的别样春节
活干到哪儿,就在哪儿过年
他们,让小区业主更安心
上海奉贤报我们的节日·春节04他们,让小区业主更安心 2019-02-12 2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