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社会视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人不备起歹意 窃取婴儿金手镯
  本报讯 (记者 邵毓琪) 时下,很多家庭都喜欢给刚出生的小宝宝带上手镯、银锁等物品,以期待小宝贝能健康成长。家住西渡街道的程奶奶家就是其中一个,尽管家里比较拮据,但孙女出生后不久,便买了个金手镯给孙女戴在手腕上。

  近日,程奶奶带着刚满一岁的孙女去接孙子放学。途中,一女子有意无意的总是蹲在婴儿车前逗孙女玩,程奶奶没有在意。当晚,程奶奶回到家里,这才发现,躺在婴儿车内的孙女手腕上的黄金手镯不见了。程奶奶左找右找不见,回忆了一下带孙女外出的场景,这才意识到孙女手腕上的手镯可能被盗,立即报了警。

  几天后,根据被害人的描述,奉贤警方通过调查,在奉贤西渡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原来,徐某看到婴儿手上戴着一个黄金手镯,便借着逗婴儿之机将手镯从婴儿手上拿下逃离现场。

  犯罪嫌疑人徐某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涉嫌盗窃罪。近日,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第八十八条之规定,区检察院对徐某批准逮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社会视窗
   第04版:民生透视
   第05版:专版
   第06版:美谷公司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古华风
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
南桥江海村织起智慧化防控网
乘人不备起歹意 窃取婴儿金手镯
赶考永远在路上
赶考永远在路上
上海奉贤报社会视窗03乘人不备起歹意 窃取婴儿金手镯 2018-07-10 2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