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经文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本报讯 (记者 周 婧) 5月11日,奉贤区召开互联网+“三社联动”工作推进会。区长华源指出,做好互联网+“三社联动”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更好地培育四类社会组织发展,更好地推动社会工作者职业化发展,更好地促进政府职能转变。

  华源要求,要准确摸清群众需求,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进一步开拓思路,让提供的服务与百姓的需求更加匹配;要梳理和完善政府职能转移清单、社会组织清单、民生服务项目清单等“三张清单”,搭建好政府购买服务平台,进一步完善绩效评估等机制;要充分运用互联网的理念、思维和技术,强化共享理念,通过数据分析,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要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更好地关心、关爱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者,让社会组织的发展空间更加广阔。(下转2版)  (上接1版)要把互联网+“三社联动”与奉贤作为全国首批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相结合发展。他强调,要完善五级载体,为社会组织和社工展示才能搭建舞台,形成一批品牌项目。要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让老年人等群体重新融入社会,加强自治,促进社会更和谐发展。

  会上,解读了奉贤区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三社联动”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的实施方案,并进行“四堂间”“青溪生活驿站”运营管理合作签约,向专业运营团队”颁发了特聘证书。市社团局副局长曾永和,区领导顾耀明、陆建国、邵惠娟等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专版
   第06版:社会视窗
   第07版:党校论坛
   第08版:古华风
夕阳韵动 老有所健
专利优先审查通道开启
奉贤区残疾人技能大比拼
浦东干部学院来奉考察
区机管局举办美食节活动
团区委召开五届五次全会
区文广局培训居村文化干部
为了奔腾的“中国芯”
真理,永远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四张清单:吹响作风整顿号角
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尽快体现集中度和显示度
上海奉贤报经文综合02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2018-05-15 2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