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社会视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媳误将钱款丢弃保洁阿姨好心归还
  本报讯 (记者 邵毓琪) 南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张先生打来的电话,称其在良友物业从事保洁工作的母亲在众旺苑北区楼下垃圾桶内捡到用废旧地毯包裹的4万元现金,其母亲怀疑是假币,想上交给公安机关。

  无独有偶,派出所也接到辖区另一居民董先生报案称:其妻子将家中现金4万元用废地毯包裹放在自家床下,被其儿媳误认为是垃圾装到了马夹袋内丢到了楼下的垃圾桶,后被人捡走。

  两件事情所反映的信息一致,南桥所民警便约双方当事人于当日下午13时到居委。后经遗失人董先生确认,张先生母亲捡到的4万元现金就是被其儿媳误扔的,后张先生母亲将现金全部交还董先生。董先生一家对张先生母亲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表示了感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社会视窗
   第05版:奉贤新城
   第06版:中医医院
   第07版:贤城聚焦
   第08版:古华风
平凡人身上有大爱
紧盯“四风”不放松
儿媳误将钱款丢弃保洁阿姨好心归还
奉城镇为贫困家庭送戏
“零基础油画”班办展
乡间行医五十载 奉献乡邻不言悔
西渡大调研“身入心至”
上海奉贤报社会视窗04儿媳误将钱款丢弃保洁阿姨好心归还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