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经文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心同向 共谋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孙 燕 实习生 奚 柔) 2月11日,奉贤区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乡村振兴计划、城市功能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区委书记庄木弟出席并讲话。

  庄木弟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抓住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机遇,以中共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下转2版)  (上接1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舟共济、奋力前进,同心同向使力,下好一盘棋,同乘一条船,拧成一股劲,为奉贤人民谋幸福,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画出越来越大的同心圆。

  在听了9位代表的发言后,庄木弟指出,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是同心同向的核心。当前,奉贤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助力奉贤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找到新的发展着力点,发挥好比较优势,打造好“4+1”品牌,切实把机遇转换为强劲动力,让奉贤“风景这边独好”。

  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主持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民生透视
   第04版:社会视窗
   第05版:奉贤新城
   第06版:中医医院
   第07版:贤城聚焦
   第08版:古华风
烦心事、忧心事、操心事,我们来办
大船货币起源展揭幕
“交通法治示范区”创建全面深化
古刹墙畔献爱心送春联
奉贤举行教育督导工作会
各大商场迎新活动纷呈
沪升·长叶科创中心揭牌
维护节日稳定 创新工作特色
同心同向 共谋发展
中国昆曲与西方歌剧的对话
全面增强核心竞争力
上海奉贤报经文综合02同心同向 共谋发展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