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庄行
金彩庄行 幸福花开
  花米庄行 

  先锋先行

  庄行镇党委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党建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推动实现“庄行美、庄行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擦亮“花米庄行·先锋先行”党建品牌。树立“代表作”意识,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确保基层党的组织把注意力凝聚到推进庄行改革创新上来。建立领导联系点制度,按照责任块区开展“八小时外大走访”,定期走访联系的村(居),切实联系服务群众。创建100个“党员示范区”,明确“三个有、四个净、五个不存在”标准,广泛调动全镇党员干部参与生态治理的积极性。开展“党政群一体化”组团式服务企业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形成合力,为企业提供人才政策、法律维权等服务。开展“点亮微心愿·汇聚正能量”主题实践活动。从“党员做公益”的理念发端,收集100个“微心愿”,利用镇扶贫帮困专项基金等平台集聚资源,鼓励“两新”组织、社会各类力量共同参与,积极圆梦,针对性地为困难党员、群众提供精准服务。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2015年和2016年评选出二十大党建品牌,两年来在镇级党建品牌的引领下,结合自身实际,各基层党组织在不断策划提炼培育“一支部一品牌”,开展“一学二看三评”活动,以“继承+特色”拓展外延、深化内涵,激发出活力,形成了“红帽子”等一批响亮的品牌。充分整合“四个一”资源,构建“1+24+N”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拓展“党建微家”阵地,让党的基层每一个细胞都活跃起来,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选树“三负责三满意”典型。开展“三负责三满意”主题活动,评选表彰一批“三负责三满意”好团队、好干部、好党员;结合“党员示范区”创建活动,评选出先锋“党员示范区”、先进党员,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文综合
   第03版:我们的节日·中秋
   第04版:体育
   第06版:社会视窗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古华风
   第09版:特刊
   第10版:特刊
   第11版:特刊
   第12版:特刊
   第13版:特刊
   第14版:特刊
   第15版:特刊
   第16版:特刊
庄行 金彩庄行 幸福花开
“赶考”路上勇争先 同心共筑庄行美
四季歌飞
农艺庄行 田园画卷
上海奉贤报特刊12庄行
金彩庄行 幸福花开
2017-10-10 2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